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新区两小区防疫措施不足、布控不严 两家物业企业被黄牌警告

2022-12-01 09:02: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近日,福州高新区在检查物业小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部分物业小区防疫措施不足、布控不严,经研究决定予以两家物业企业黄牌警告。

其中,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的璀璨江山小区,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安未实施验码测温、“三问”等措施,将一名从省外返回福州高新区的密接者放进小区,造成疫情防控隐患。

11月26日上午,一名来自仓山区的人员到访高新区正荣财富中心,负责管理该小区的正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人员未落实“三问”、未查验核实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即放行该人员进入小区,实际该人员7天未有核酸检测记录,造成疫情防控不确定因素。

高新区城乡建设局表示,以上两家物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误和漏洞,对其予以黄牌警告。两家物业企业在黄牌警告处理期间,限制承接福州市所有物业企业招投标事项,直至摘除黄牌警告为止。(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恩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