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又一家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2022-12-01 16:31:36来源:大美永泰

11月30日下午,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州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举行。

永泰又一家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柯永华为福州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据了解,福州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地处永泰青云山风景名胜区,是集天然温泉康养、休闲娱乐度假、高端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型峡谷天然温泉度假酒店。

永泰又一家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酒店按国家级五星旅游度假酒店标准建设,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提升改造后共有266间套客房、床位524个,各种特色房型多达25种,满足宾客的个性化旅居需求。

福州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金仙:“未来,我们将重点围绕着疗休养团队,打造五天四夜、四天三夜的旅游线路,除了我们酒店的产品之外,我们会结合‘御温泉+’的产品配套,融入我们永泰的状元文化、御医文化以及药膳文化。”


永泰又一家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截至目前,永泰县共有香米拉温泉酒店、冠景温泉大饭店、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4家职工疗休养基地。

永泰又一家县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疗养基地的建设能更好地将本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平台优势,同时,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质量,更好地推动永泰县第三产业不断发展。(记者 林璐)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