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新侨人才代表赴台江区参观考察

2022-11-29 15:13:52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1月28日下午,由福建省侨联和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主办的以“汇聚侨智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侨界(福建)人才交流活动赴台江区开展参观考察,50余名来自省内各界的新侨人才代表来到台江区人才之家学习交流。

省新侨人才代表赴台江区参观考察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人才展示厅、众创空间、人才驿站、多功能会议厅、VR 直播间等功能区域,参观书吧、咖啡屋、中央厨房、健身室等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台江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聚焦产才融合,有效盘活空间资源,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各项政策和“一站式”的服务措施。

省新侨人才代表赴台江区参观考察

新侨人才代表们主动了解台江区的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并表示,台江区为服务企业、侨界人才,搭建了创新创业的优质平台,希望有机会与台江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席活动,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炳锋陪同考察。

省新侨人才代表赴台江区参观考察

相关链接

台江区“人才之家”位于鳌峰广场1号楼18层,总面积约1800平方米,以“打造凸显台江特色的来榕人才打卡‘第一站’和创业人才孵化加速器”为定位,持续发挥着“招才引智、聚才用智、留才育智”的阵地作用,为台江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动力。福建省海归科技创新人才服务基地已于近期入驻台江区“人才之家”。

(来源:台江区委统战部 林柏挺 /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