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发布最新通告

2022-11-28 15:27:38来源: 壹福清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10号)

11月28日,福清市在对省外来融阳性感染者的共同居住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经复核为阳性,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密切接触者及相关涉疫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病例主要涉及轨迹如下:

病例1

25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居住地(音西街道珠山口47号)、鼎丰源包子店(音西街道珠山村福光科技斜对面)、天天蔬果店(音西街道康达路39-7号)、福州宇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如家超市(宏路街道西环北路易佰特对面)、阳光托管。

26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居住地(音西街道珠山口47号)、王姑娘小吃店(西环北路斯泰克工业园区外)、福州宇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竹街道后塘村卫生所、鼎丰源包子店(音西街道珠山村福光科技斜对面)。

27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居住地(音西街道珠山口47号)、清泰公园(璀璨美景售楼部正对面)。

病例2

25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居住地(音西街道珠山口47号)、珠山小学、阳光托管。

26日在融生活轨迹主要涉及居住地(音西街道珠山口47号)、清泰公园(璀璨美景售楼部正对面)。

27日居家无外出。

如市民与上述轨迹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打疫苗,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扫场所码、验健康码、查核酸检测证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融籍乡亲返乡前通过“壹福清”微信公众号“入融登记”程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入融时间、入融方式等信息,回融后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省外非高风险区入(返)融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融时在完成“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三不”,在“三天三检”完成前(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如聚餐聚会)、不进入公共场所。抵融后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目的地企事业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

福清市疫情防控工作热线:

0591-85167027  

0591-85222671  

0591-85166331

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