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07:37:0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5日,市委宣讲团赴闽清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副书记、社科院院长杨震作宣讲报告。闽清县各级领导干部、县委宣讲团成员现场聆听。

现场,杨震结合福州市、闽清县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6个方面进行阐述。宣讲报告全面系统、生动精彩,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指导与帮助。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闽清县妇联主席钱秀美表示,聆听报告后深受鼓舞。接下来,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党的妇女工作和家庭工作,激励全县妇联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引领广大妇女及家庭听党话、跟党走,把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筑得更牢、纽带扎得更紧。

作为基层宣传委员,闽清县桔林乡党委宣传委员叶玮仪表示,将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在基层的“代言人”。同时,立足主责主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践行在农村基层一线。

会后,杨震前往闽清县梅城镇梅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