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3个高风险区解除封控管理

2022-11-25 13:08:39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罗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4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11月25日12时起,罗源县滨海新城3区11号楼、滨海新城17区10号楼、永亨农贸市场等3个高风险区解除封控管理,全县均无高风险地区,恢复常态化防控。

二、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居民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全力配合做好风险人员协查管控工作,依法接受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如实提供有关情况,严禁瞒报、漏报、迟报,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我县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更新有关管控措施,请广大居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感谢您对罗源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大力配合!

罗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