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司法局干部下沉抗疫有担当

2022-11-25 10:18:5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叶智勤

近日,晋安区新店镇古城社区将一面写有“践行初心担使命,鼎力相助抗疫情”的锦旗送到市司法局值守点位,对市司法局下沉古城社区的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守护居民表达感谢之情。

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市司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万名干部下基层”号召,投身防疫一线。下沉干部与社区干部并肩作战,第一时间与小区党组织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他们是社区抗疫战场上的“守门员”,值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把着阻隔疫情的入关口;他们是“无疫小区”的“守夜人”,顶着夜间的阵阵寒风,坚守在小区卡口;他们“白+黑”连轴转,24小时轮班值守,承担高强度的工作量。

截至11月17日,市司法局共有33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古城社区,连续奋战15天,共180人次参与值守等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达1330小时。(记者 叶智勤)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