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林丹赴东街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08:11: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张铁国

林丹赴东街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播撒精神火种 点燃奋斗热情

林丹赴东街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23日,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丹赴东街派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东街派出所供图)

林丹从“心声与掌声——聆听报告凝聚奋进力量”“温暖与温度——民生政策彰显价值关怀”“希望与奋斗——向着宏伟蓝图勇毅前行”三个方面内容,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行之有效的做法。“会期结束后,我从北京回到福州,第一时间赶到社区,带着社区工作者在辖区展开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这场大考,林丹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行动,做到特殊时期把思想亮出来,把党性亮出来,以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党员的使命担当。

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林丹表示,作为军门社区的“掌门人”,社区迅速部署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拓新学习形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群众热议期盼的惠民利民民生要点制作成宣传手册,以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契机,分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多途径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最快速度“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对东街派出所全体民警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性,民警不时爆以热烈的掌声。

播撒精神火种,点燃奋斗热情。东街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所长陈兴表示,全所民警将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e体+”智慧赋能体系支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反诈防骗、禁毒宣传、治安维稳等各项工作,为推动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平安力量。(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蔡耀宗)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