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你选我购 免费看书

2022-11-23 09:15:4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近日,福州市图书馆携手大梦书屋推出“你选我购”线上版活动。12月10日前,读者可通过大梦书屋小程序挑选心仪的新书、好书,由市图书馆为所选图书买单,物流线下免邮费送书到家,满足读者个性化、多样化的阅读需求,打造“书香福州”。

据悉,所有持有福州市图书馆(福州德旺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都可参与本次活动。挑选图书单价不超过200元,读者证借阅额度已满的读者无法参与此次活动。还未持有市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可先在e福州APP上办理读者证。

读者下单时需填写读者证预留的姓名、电话以及邮寄地址,并在补充信息中备注读者证号码。图书借阅期限为30天,可续借一次,读者需将图书归还至市图书馆2楼服务台处,或大梦书屋门店前台处。(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