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停业整顿!台江最新曝光!

2022-11-22 21:53:21来源:一线台江

因疫情防控不到位

台江区这些店铺停业整顿

停业整顿!台江最新曝光!

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台江区进一步压实社会面管控工作,采取“联合执法、拉网巡查”的督导形式,确保辖区“走透透”,相关场所“真关真停”“真督真改”,11月21日,对辖区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3家店铺责令停业整顿,切实筑牢防疫屏障。

停业整顿!台江最新曝光!

停业整顿!台江最新曝光!

下一步,台江区社会面管控工作组将不断加大督导力度,继续严管防疫措施落地,重点检查口罩必戴、体温必测、进场必扫、核酸必查、消杀必勤等。对掉以轻心,仍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主体,有关部门将采取公开曝光、行政处罚、责令停业整顿等措施;对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风险,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提醒

请收到 “整改通知书”以及“停业整顿”的店铺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争取早日“解封”“开业”!

请在经营场所店门口醒目位置备足备齐“四个一”防疫物资,即一把测温仪、一瓶手消液、一本登记本、一张闽政通“场所码”;设置“一米线”,保持安全距离,严禁人员聚集;保持经营场所空气流通,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杀工作。

请坚决做到“进店必扫,扫码必验,不漏一人”。设置入店卡口,对进店的顾客必须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措施。遇到健康码异常或有发热症状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登记并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或拨打台江区疫情防控工作热线。

14700010100(违规举报)

14700010200(政策咨询)

14700010300(政策咨询)

人人都是防线,人人都有责任。

希望广大群众朋友们和我们一起继续努力,用个人防护“小细节”,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