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部分公园景区恢复开放

2022-11-15 08:14:5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蓝秀楠 刘珺

14日记者获悉,福州部分公园、景区已开始恢复开放。

记者从鼓楼区了解到,在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鼓楼区属7个公园14日向公众开放。

它们是:乌山历史风貌区、黎明湖公园、温泉公园、屏山公园、国光公园、福道公园、福山郊野公园。

市民入园时请扫码并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老人及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游客,需请同行人员扫码验码后方可入园。

记者获悉,福道公园进行“有限开放”,仅开放1号口(象山隧道西侧入口)、3号口(梅峰山地公园入口)、5号口(金牛山体育公园入口)、6号口(国光公园入口)。其余入口及游客服务中心等室内场所暂不开放。

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和船政天后宫于今日起恢复有序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16时30分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除法定节假日外)。

疫情防控期间,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和船政天后宫实行限额、预约参观,每天限额15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市民可提前关注展馆的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福州马江海战纪念馆和船政天后宫提醒:参观当天,市民应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入馆时配合工作人员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扫粘贴码,测量体温后入馆参观。

据悉,目前福清城区公园、旅游景区已开始逐步恢复开放。自前日起,石竹山景区、福建永鸿野生动物世界等恢复正常对外开放,同时继续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游人进入景区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了向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敬意,福建永鸿野生动物世界决定从前日到30日,对全国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实行免票政策。(记者 蓝秀楠 刘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