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邵某贵,被立案调查!

2022-11-10 21:50:05来源:海连江微信

多次非法载客往返福州与连江,甚至违法逆行,躲避疫情防控检查。连江邵某贵被立案调查!

连江邵某贵,被立案调查!

11月9日,县交通局执法大队联合公安部门查获驾驶员邵某贵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经查,邵某贵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揽客,驾驶车号闽AD88532多次载客往返福州与连江,并通过微信、支付宝方式收取高额运费,闽AD88532车辆未取得《道路运输证》,邵某贵也未取得相关的客运从业资格证件。

为避开疫情防控检查,邵某贵在新104国道连晋线与228国道交叉路口逆行,严重扰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秩序,造成极大的风险隐患,情节恶劣。

其涉嫌非法营运行为目前已被交通局执法大队立案调查,涉案车辆被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予以扣押。交通局执法大队将依法对其处以2万元的顶格处罚。

此外,邵某贵实施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5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67条第2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其处以罚款100元扣3分处罚。

连江邵某贵,被立案调查!

连日来,连江县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自11月3日起,已查获11起非法营运行为,并从严从重处罚。

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请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抵制和举报非法营运车辆,积极举报、提供非法营运线索及证据。

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对首位举报人予以每例1000元奖励。

疫情防控举报热线:0591—26232259,0591—26230203。

平安连江,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守护,让你我携手,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