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通告:这些地方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2022-11-05 14:18:06来源:高新福州

福州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号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自11月5日10时起将以下区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南屿镇六十份村:东至乌龙江、南至大樟溪、西至乌龙江大道(355国道)、北至湾边大桥(六十份洲右转匝道),疫区编码:Z35012120221029012。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属地指挥部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创建,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自觉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堂食、居家办公,一起“慢下来”。让我们齐心协力,一同守护,携手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福州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