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马尾核酸采样进企业 “上门服务”保生产

2022-11-05 13:01: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何鋆棽)“不用每天去外面排队,在厂里就可以完成采样,让我们方便不少!”飞毛腿公司员工祝启安告诉记者。每天一大早,飞毛腿公司厂区内都会排起整齐的队伍,职工们有序地等待核酸采样。

马尾核酸采样进企业 “上门服务”保生产

自新一轮马尾区全员核酸检测开展以来,马尾高新园区按照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的部署,为辖区企业提供核酸采样“上门”服务,确保企业正常的运作,切实维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飞毛腿公司临时采样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流程操作,在志愿者和企业的配合下,设置消杀区、等待区、检测取样区、休息区等区域。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员工分批次、分时段进入临时采样点,依次排队、扫码、录入个人信息、检测采样,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高效进行。据了解,每天飞毛腿4000余名员工仅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能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飞毛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企业员工流动性大,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企业员工都需要定期做核酸,如果自行前往检测会耽误不少时间,会影响企业日常的生产进度。“政府将核酸检测服务送进企业,让员工安心生产。不仅让员工省时省事,也减轻企业负担,我们非常感谢政府!我们对战胜本轮疫情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