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在电商平台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2022-11-02 08:49:5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从11月1日10时起,“惠聚榕城 福见商旅”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开始在京东平台上发放。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商务局主办,将持续一个月,发放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超20万份,累计发放2000万元。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这样领

本次发放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为京东自营指定商品支付券,分为4个券面:满1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60元、满2000元减200元和满4000元减400元。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面向福州市消费者发放,即领取消费券时的实时地理位置定位需为福州市。用户登录京东APP首页搜索“福州数币消费券”或从首页左上角Top logo“福州数币”进入百亿补贴会场并点击活动专区,可领取消费券(电脑端登录不可领券)。需要注意的是,京东APP注册手机号与数字人民币APP注册手机号应为同一个号码。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活动于11月1日10时正式启动,至11月30日23时59分截止。消费券每日10时限量发放,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这样用

领到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后,可打开数字人民币APP,选择“我的”页面,点击钱包快付管理,充值足额数字人民币(大于等于实付金额)后支付,避免余额不足。如购买的商品订单单笔支付金额大于等于2000元,建议提前升级为二类或三类钱包并绑定储蓄卡,进行钱包充值。

随后可选择京东自营指定商品下单:打开京东APP并登录已领取消费券的账户,在首页搜索“福州数币消费券”或在“我的”—“优惠券”找到对应优惠券点击“立即使用”,即可进入活动商品列表,并选购商品。

最后的支付环节,选择“数字人民币”作为支付方式,并选择对应的子钱包及红色优惠券标签支付,即可完成抵扣。部分商品因特殊原因不能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具体以支付页面显示为准。(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