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新通告!闽侯甘蔗街道新划定3个中风险区

2022-10-29 00:15:58来源:遇见闽侯微信

最新通告!闽侯甘蔗街道新划定3个中风险区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47号

根据当前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决定自2022年10月28日20时起,甘蔗街道新划定3个疫情防控中风险区,具体如下:

1.东至在建恒心路,北至现状恒心路,西至昙石山大道,南至洽浦河的合围区域(昙石村)。

最新通告!闽侯甘蔗街道新划定3个中风险区

2.东至西山山麓(洽浦主村),北至西山(蝙蝠山),西至在建恒心路,南至洽浦河的合围区域(洽浦村)。

最新通告!闽侯甘蔗街道新划定3个中风险区

3.东至榕洲路,北至安平浦,西至校园路,南至蔗洲路的合围区域(五福村)。

最新通告!闽侯甘蔗街道新划定3个中风险区

以上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闽侯县辖区内除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离开闽侯县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近期到过中风险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