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社区邻里一家亲 仓山一便利店老板为抗疫人员送夜宵

2022-10-28 21:46:2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谢敏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见习记者 谢敏)“这里有茶叶蛋,大家过来吃口热乎的!”10月26日晚,在福州市仓山区双湖社区出现了有爱的一幕,社区里的便利店老板王杜坤给社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来了100多个热腾腾的茶叶蛋。

社区邻里一家亲 仓山一便利店老板为抗疫人员送夜宵一线工作者吃上了爱心夜宵。

“最近福州比较冷,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户外工作到晚上很辛苦,我想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王杜坤说。

这不是王杜坤第一次送爱心夜宵。10月23号福州开展第一轮全民核酸时,王杜坤看到晚上10点多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还排着长队,他便联系了双湖社区书记雷婧。

社区邻里一家亲 仓山一便利店老板为抗疫人员送夜宵王杜坤为一线人员分发爱心夜宵。

“王老板向我借用了社区休息室,端来了锅和火锅丸子,在休息室里为大家煮起了夜宵,我们看到这一幕很感动。社区邻里一家亲,感谢大家相互体谅,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雷婧说。

2018年3月,王杜坤的乐活社区便民站在双湖社区营业,他便把社区当成了家。社区里的住户以老人居多,来他店里买米面粮油这些重物时,他就主动免费送货上门。今年3月福州疫情时,他在社区里当起了志愿者,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搭帐篷、运送物资等。

社区邻里一家亲 仓山一便利店老板为抗疫人员送夜宵王杜坤当起了志愿者。

“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是前线,我们是后方保障,大家团结一致才能战胜疫情。”王杜坤表示。即将迈入11月的福州气温骤降,天意渐凉,但这些温暖的瞬间足以驱散寒意,温暖众人。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