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河长杯主题摄影大赛 >> 滚动图片

福州高新区开展“河长日”活动

2022-10-17 15:38:05来源:高新福州

10月14日,福州高新区组织动员区直机关干部、乡镇干部下沉一线,深入村(居)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暨“河长日”活动。

福州高新区开展“河长日”活动

身着红马甲、胸佩党徽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各村居沿河沿街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垃圾夹等清洁工具,化身“护河卫士”,对池塘沟渠、沿江沿岸、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存在的枯枝杂草、水面漂浮物、白色垃圾等进行打扫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福州高新区开展“河长日”活动

此次“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暨“河长日”活动,累计动员机关干部60余人、村两委干部224人、党员及巾帼志愿者242人、群众志愿者104人,清理农村生活垃圾34.3吨,清理村内淤泥4.55吨,清理残垣断壁17处,拆除违章、临搭、果棚瓜架等12处,整治房前屋后乱堆放94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