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志愿者招募!闽侯家庭教育指导需要你

2023-03-01 09:19:02来源:遇见闽侯

注意了!家庭教育指导志愿者正在招募中!

志愿者招募!闽侯家庭教育指导需要你

我们诚挚邀请你一起为闽侯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报名具体要求请往下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闽侯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培育家庭教育指导人才,加强家庭教育风尚的影响力,闽侯县现面向社会选拔招募家庭教育指导志愿者成员。

招募时间

即日起开始

工作地点

闽侯家庭教育指导志愿服务站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乐于学习;

2.热心公益、服从安排、尽职尽责,并愿意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公益活动;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教育工作者和有家庭教育经验的人士优先。

服务详情

1.参与线上家庭教育类节目《家有儿女》学习、互动、分享;

2.积极参与线下主题活动(中高考减压、阅读、生命教育、青春护航),至少选择一个主要服务主题;

3.提供便民服务、引导咨询、公益宣传等。

嘉许机制

1.参加家庭教育指导系列活动和志愿者培训,通过年终考核(全年学习笔记+专家面谈+服务时长)的优秀志愿者,颁发“家庭教育指导志愿者”证书。

2.根据《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和《闽侯县志愿服务激励机制暂行办法》,获得相应服务时长,享受相关礼遇。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人士请填写《闽侯县家庭教育指导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请将报名表发送闽侯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mhjtjyzd@139.com 

电话:19559111095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附件↓↓↓

志愿者招募!闽侯家庭教育指导需要你▲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闽侯县家庭教育指导志愿者报名表》

欢迎广大热心市民踊跃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为闽侯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