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活动举行

2023-02-26 11:33:27来源:福建日报

25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争优争先争效 走好第一方阵”——第十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在福州福山郊野公园举行。来自省直机关120多个单位的6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

活动旨在促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健康机关建设,以运动强体魄、提精神、促斗志,激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篇章中展示机关作为、贡献机关力量,走好机关“第一方阵”。

参加活动的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全民健身进机关活动,不仅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在与各单位的交流中增进了情谊,激发了干劲。大家将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倡议,积极健身、拼搏奋进,努力争优争先争效,高质量做好机关各项工作,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徐文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