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这份重阳礼物很暖

2022-10-04 09:46:5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这份重阳礼物很暖

180多件全棉衣物送老人

3日,福州市“最美家庭”、鼓楼区五好家庭张绿媖夫妻在社区干部陪同下,来到鼓楼区南街街道柳河社区,为社区25户老人送去价值4000多元的全棉衣物。

原来,这对夫妻开了间手工秋衣店,多年来以热心服务老人远近闻名。今年,他们家获评市“最美家庭”。

“这些衣物都是我们夫妻亲手缝制的,希望长辈们身体健康。”张绿媖告诉记者,此次送衣对象包括五保户、低保户、空巢老人、患病老人等。送去的都是老人们喜爱的高腰宽松全棉大裤衩、全棉秋衣裤等,共180多件。“我们也留下了电话,老人们以后改衣服,都包在我们身上了。我们还和长辈们约定,明年拗九节,请他们来店里喝拗九粥。”夫妻俩说。(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