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东街道:重阳活动趣味多 社区居民乐开怀

2022-09-30 08:12:4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唐蔚嫱 蒋雅琛 池远

鼓东街道:重阳活动趣味多 社区居民乐开怀中山社区为老人送上线面。记者 池远 摄

29日,“我们的节日·重阳”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鼓东街道专场在中山社区开展。

上午9时,中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已热闹非凡。拍手游戏、知识问答……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人群中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

在知识问答环节中,老人们踊跃抢答。“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我学到了很多重阳节习俗及革命知识,今天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我都很喜欢。”答对很多题目的林婉贞老人说。

趣味活动结束后,每位社区长者都收到了一份鸭蛋线面礼盒和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

据中山社区党委书记黄斌介绍,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25名社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烈士军属等参加,不仅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氛围,也增进彼此间的感情,社区将会不断推出新的敬老爱老活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见习记者 唐蔚嫱 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