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明天开抢!福州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2022-09-29 11:20:41来源:遇见福州

国庆小长假要来了,福州要让咱们的快乐再加码!300万元文旅消费券已经安排上了,将助您畅享国庆!

9月29日至10月9日,福州将推出“有福之州 畅享国庆”文旅消费券活动,发放总金额3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邀您来榕解锁“有福之旅”。

9月29日中午12时,文旅消费券将在银联“云闪付 APP”平台上线开抢,游客最高可享封顶200元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本次发放的文旅消费券包含文旅通用券和文旅专享券两大类,能够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

文旅通用券分为满100元减40元、满60元减20元、满30元减10元,适用于景区、酒店、民宿、餐饮(文化街区、景区内及周边)、文化场馆(电影院、书店、文艺演出场所、娱乐消费场所)、文创商店、旅行社等文旅消费场景。

文旅专享券则是给喜欢到景区游玩的游客量身定制的专属福利。文旅专享券仅限景区、旅行社使用,活动期间,游客只要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到符合条件的商家支付,满30元即享7折、封顶200元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文旅通用券和文旅专享券均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为商家优惠、文旅消费券活动优惠。

“我们通过‘真金白银’刺激福州文旅消费,希望做旺国庆旅游市场,让游客得实惠,让商家有效益。”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

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参与活动。

消费券申领流程已帮您整理好啦

明天开抢!福州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明天开抢!福州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明天开抢!福州将发放总额3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活动期间,3类文旅通用券同一用户可各领取1张,文旅专享券同一用户限使用1次。3类文旅通用券不能叠加使用,也不能与文旅专享券叠加使用。

相关链接

文旅通用券这样领取

9月29日中午12时至10月9日晚12时,用户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有福之州 畅享国庆”活动页,查看并领取文旅通用券。领券成功后,在指定活动商家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立享优惠。

文旅专享券这样使用

9月29日中午12时至10月9日晚12时,用户使用银联“云闪付 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到符合条件的商家支付,满30元立享7折、封顶200元优惠。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