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建海峡干部职工参观成就展: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城市建设

2022-10-02 09:40:23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中建海峡干部职工参观成就展: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城市建设中建海峡干部职工参观成就展。通讯员 郑敏娴 摄

1日上午,“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参观者——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的干部职工代表。

说“特别”,是因为“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所在的福州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就是由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承建的。

在自己承建的项目里观看一篇篇历史报道和一幅幅历史照片,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的干部职工代表有一种特别的感受。

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项目预算员郑于佳说:“习近平总书记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对福州历史地理位置的精准把握,提出‘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在改革开放后迎来新一轮的巨大发展。现如今,‘3820’战略工程的目标已经基本实现,我们应该继续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此次参观让我对‘3820’战略工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近年来,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深耕福州市场,举办此次成就展的福州市委党校也是我们承建的民生工程之一,目前二期工程还在建设中。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为助力福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持续贡献中建力量。”中建海峡总承包公司福州市群众艺术馆项目生产经理林俊烽表示。(记者 江海 通讯员 郑敏娴)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