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湾边特大桥新建匝道开始桩基施工 明年1月建成

2022-09-30 08:13:0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徐文宇

29日记者获悉,福州湾边特大桥及接线公路(南屿枢纽互通)提升改造工程已开始桩基施工,预计2024年1月完工通车。该工程旨在通过新建匝道,解决从乌龙江大道上桥拥堵问题。

湾边特大桥新建匝道开始桩基施工 明年1月建成湾边特大桥及接线公路(南屿枢纽互通)提升改造工程开始桩基施工。

该工程位于福州高新区南屿镇六十份洲村,将新建从乌龙江大道右转至湾边特大桥的匝道,将现有的左转上桥变为右转直接上桥,避免与下桥交通的交织。改造后,南通驶往福州方向的车辆可通过右转匝道快速转至湾边特大桥,提高该节点通行能力。

该工程总投资约1亿元,新建匝道长644米,设计时速40公里,为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功能。(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林恩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