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小宣·理响晋安”示范宣讲活动举行

2022-09-27 08:13:3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朱榕 宋亦敏 邹家骅

26日上午,“福小宣·理响晋安”示范宣讲活动在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行。

活动中,全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潘长春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微宣讲。“作为一名新时代宣讲师与基层理论宣讲员,我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宣传好、研究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晋安区的党员干部一起,为晋安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潘长春说。

“福小宣·理响晋安”示范宣讲活动举行宣讲活动现场。记者 邹家骅 摄

来自海峡两岸的各界代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创办福兴经济开发区、推动鼓山登山古道亮灯、关心台胞台企等发生在晋安区的感人故事和读书心得,展现了两岸间的深厚情谊。两岸社区交流中心运营主管洪阡嫚与大家分享她在工作中遇见的闽台民众交流交往的故事,还介绍了两岸社区交流中心的发展概况、现状以及提供的服务。

活动现场,晋安银发宣讲志愿者和雏鹰宣讲志愿者还分别表演了原创的音乐舞蹈快板、童声朗诵,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理论知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晋安区积极打响“福小宣·理响晋安”基层理论宣讲特色品牌。晋安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晋安区还将通过举办宣讲比赛、组织“福小宣”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开展互动化、组合式宣讲等活动。(记者 朱榕 实习生 宋亦敏)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