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区“福小宣·理响晋安”宣讲活动开讲

2022-09-26 15:2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9月26日上午,“福小宣·理响晋安”示范宣讲活动在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行。

晋安区“福小宣·理响晋安”宣讲活动开讲图为晋安区全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潘长春。

本次活动聚焦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晋安区全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潘长春作主题微宣讲。来自海峡两岸的各界代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创办全省首个民办经济园区——福兴经济开发区、推动鼓山登山古道亮灯、关心台胞台企等发生在晋安区(原郊区)的感人故事和读书心得。晋安银发宣讲志愿者和小雏鹰宣讲志愿者们分别表演了原创的音乐舞蹈快板、童声朗诵特色文艺宣讲。

晋安区“福小宣·理响晋安”宣讲活动开讲图为小雏鹰宣讲志愿者。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台港澳办及区老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打造“福小宣”理论宣讲品牌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晋安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小宣·理响晋安”是晋安区今年基层理论宣讲主打的特色品牌。接下来,晋安区还将通过举办宣讲比赛、组织“福小宣”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群众开展对象化、互动化、组合式宣讲等活动。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