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福建”巡回系列活动走进罗源闽光

2022-09-27 17:13:34来源:罗源湾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文化氛围,日前,罗源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新华罗源分公司在罗源闽光钢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福建”巡回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罗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文明讲师团成员龚庆忠到场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多个方面生动呈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内容丰富、内涵深刻。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选取书中章节段落进行朗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领悟书中蕴含的宝贵思想财富,并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变成美好现实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敏 陈艳翩)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