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即将落地

2022-09-21 10:23:35来源:壹福清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落户,三天签约4家企业!继9月8日实现首家企业签约后,连日来,龙高商贸新城全球名品交易中心招商捷报频传,预计今年完成30家企业招引,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即将落地

9月19日上午,在福清市领导林中及龙田镇主要领导的见证下, 福建合纵融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融鼎阳光天地签订入驻全球名品交易中心合约,这是三天来签约的第三家企业。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即将落地

该公司为各大电商平台、社交电商、实体母婴店等提供B2C供货、海外直采、品质控制、云仓储管理等全渠道仓配一体化服务,计划在全球名品交易中心设立跨境电商OTO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美妆护肤、母婴用品、家居日化等境外商品,首期运营面积约400㎡。这也将是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

“在前期对接中,了解了龙高商贸新城的发展理念,觉得和我们公司的定位比较契合,也感受到了指挥部的诚意,作为福清本土企业,我们也想为福清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所以就来了。”福建合纵融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鹏表示。

“通过跨境商品线下展示、线上消费,让消费者在“看得见摸得到”的体验中完成消费从“形”到“实”的转变,满足消费者对跨境商品的需求。”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翁允赟表示,该企业的入驻将为全球名品交易中心引入“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场景,植入新业态,激发新活力,形成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当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福清市中阿月亮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毜命带领团队与融鼎阳光天地签订入驻全球名品交易中心合约。该公司主营进口酒水。

9月17日、18日,福清古石后进出口贸易公司、馨江(福清)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先后与融鼎阳光天地签约。福清古石后进出口贸易公司主营马来西亚、法国、印尼红酒、休闲食品,馨江(福清)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主营进口食品、进口高端观赏鱼。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即将落地9月17日签约仪式

福清首家跨境电商OTO体验店即将落地9月18日签约仪式

至此,5家签约企业的商品品类已包括食品、美妆、家居日化、母婴用品、酒水饮料、休闲食品等,涵盖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法国、印尼、阿根廷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福清古石后进出口贸易公司是第一家慕“名”而来,主动寻求合作的企业。

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产业提升与政策研究攻坚组组长余美瑞表示,企业为爱回归,闻“香”而来,也证明了前期招商工作的措施得力,政策给力。

据悉,为了推进全球名品交易中心的招商工作,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联动市商务局等部门,开展全市进出口企业、融籍跨境电商企业名录摸底,形成招商目录,并组建3支招商小分队进行重点走访联系,邀请企业实地考察。

在政策方面,对入驻全球名品交易中心经营进口商品的商贸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免3减2”的场地租金扶持政策,即前三年全部减免场地租金,后两年减免一半场地租金。

全球名品交易中心

作为龙高商贸新城建设的两大抓手之一,全球名品交易中心致力于通过引进海外商品门店落户,打造福清首家一站式海外商品购物体验中心。

项目为王,招商先行。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正围绕“买全球、卖全国”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全球名品交易中心的招商力度,坚持“招好商、招大商”,广泛走访,招商推介,力争早日形成“签约一批、入驻一批、带动一批”招商态势。

有意向的企业,可以拨打招商电话:13706999266(王先生)、13559288412(刘先生)进行咨询。(文 陈盼兰 汤凌沁(实习) 图由龙高商贸新城建设指挥部提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