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13位企业家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2022-09-21 09:08:35来源:新福建

记者从福建省企联了解到,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的2022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表彰了190名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福建省13位企业家榜上有名。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长期以来开展的一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广泛参与性的重要活动,是2007年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后,批准保留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该活动在企业家自愿参加的前提下,采取由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联和全国性行业协会等机构推荐申报的办法,通过初审、复审、终审的评选程序,并向社会公示。多年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受到表彰,在全国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受到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普遍欢迎。

福建13位企业家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上榜的福建13位企业家

福建讯网科技董事长 王冬竹

永安市宝华林实业董事长、总经理 邓忠华

福光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 何文波

瑞芯微电子董事长 励民

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陈志平

中建海峡党委书记、董事长 林向武

大东海实业董事长 林国镜

福建旭源纺织董事长 林济宝

厦门航空董事长、党委书记 赵东

厦钨股份司董事长 黄长庚

福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黄志强

盼盼食品董事长 蔡金垵

美亚柏科董事长 滕达

(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