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爱心驿站”进楼宇

2022-09-20 08:06:2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笑雪

饮水机、充电宝、便民伞、应急医药箱……在福州高新区不少大楼中,多个“爱心驿站”近日悄然出现。这些是福州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和区工会整合各方资源设立的站点,可为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劳动者无偿提供服务。

“累了可以进来纳凉歇脚,渴了可以喝水休息,手机没电了还能用‘充电宝’充电。”对于新出现的“爱心驿站”,在创新园二期工作的快递员小陈感觉十分暖心。

据介绍,“爱心驿站”依托高新区内的宏盛中心、万福中心、创新园二期等楼宇现有资源进行建设,配备各种设施和物品,为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劳动者提供纳凉、饮水、充电、应急用药等贴心服务。

目前,园区已设立6个“爱心驿站”。下一步,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和区工会将增设更多的驿站,把“爱心驿站”建设成休息室、宣传站、连心桥,通过“爱心驿站”,把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更多劳动者。(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