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新增一处党性教育教学点

2022-09-16 08:15: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近日,台江区洋中街道党校党性教育教学点授牌仪式暨“梦想书场”开场活动在福州市职工三创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台江区委党校客座讲师郑玉麟带来评话党史《风雨苍霞洲》,“虾油味”十足的评话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据悉,“梦想书场”是台江区在“茶亭书场”“南公书场”等6个书场落成后开辟的又一新的党性教育教学点。为讲好党史故事,“梦想书场”还配套成立了由社区老党员自发成立的红色宣讲队及由青少年组成的志愿队伍两支宣讲团队,宣讲党史国史与红色故事。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把党性教育与理论创新相结合,丰富书场内涵,扩大其影响面和宣传范围,持续把特色强、形式新、品质高的党课送到群众身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