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动工

2022-09-13 17:08:15来源:高新福州

福州高新区产业园项目建设将再添新“成员”!近日,由新南公司承建的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动工开建!

福州高新区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动工

日前,记者在福州高新区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已破土开建,轰隆隆的机械声,工地内来回穿梭的运输车辆与挥洒汗水的工人们,绘制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福州高新区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动工

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科创走廊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位于高新区生物医药园和机电产业园。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土地转让成功后,高新区就积极组织统筹大量人力、财力,进行项目的土地平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以2024年6月落成时间节点进行倒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展。

福州高新区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项目动工▲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59.87亩,总建筑面积109050平方米,拟建设6栋丙类标准厂房、1栋生活配套综合楼,325个机动车位,非机动车车位510个,以及供水、供电、排水、道路等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为落地高新区的机电数字产业企业提供低成本、高回报的平台,以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服务助推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彭季红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