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建引领 “无疫小区”创建督导检查

2022-09-11 07:21:5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力抓手,也是福州市“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的一项工作品牌。9日晚,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指示精神,就持续开展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作出部署。

10日,市委组织部成立11个督导组,由部领导带队,采取“四不四直”方式,下沉至12个县(市)区、高新区开展暗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带头深入鼓楼区3个街道和3个小区,暗访了解“无疫小区”创建工作,重点掌握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级工作要求落实、人员精准摸排管理、群策群力共同抗疫等情况。当天,督导组先后深入全市35个镇街、56个小区,走访酒店、学校等32个重点场所,帮助发现解决“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堵点难点,筑牢疫情防控最基层防线。

市委组织部将常态化组织11个督导组开展暗访工作,聚焦“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疫情防控中下足“绣花”功夫,做到冲锋在前、示范在前,共同夯实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