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明天将迎来返程高峰,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2022-09-11 16:00:51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2022年中秋节返程出行提示

9月12日下午返程高峰期易堵路段主要集中主要进出城通道以及城区主次干道,特别是在祥谦方向的螺洲大桥(五虎山隧道-螺洲互通)、福州南方向的湾边大桥、福湾高架桥、双湖互通、桂湖方向的贵新隧道以及城区二环路、三环路、五四路、杨桥路、沁河路等,返程高峰期将14时开始将持续至19时。

进出城道路

福州明天将迎来返程高峰,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城市其他主次干道

福州明天将迎来返程高峰,这些信息你一定要知道……

绕行提示

返程时,祥谦方向较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为螺洲互通-五虎山隧道,发生拥堵时,可从324国道或秀宅收费站-福州连接线绕行,长乐方向的可选择道庆洲大桥绕行;福州南方向较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为湾边大桥,发生拥堵时,可选择经旗山大道-浦上大桥绕行;桂湖方向较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为贵新隧道,发生拥堵时,市民可从福州东快安收费出高速后沿机场二期、三环路进城,或选择鼓岭隧道-三环路绕行;荆溪方向较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为永丰互通、荆溪连接线光明出口路段,发生拥堵时,可以选择福州西-建平路-橘园洲大桥返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