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首届“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决赛开幕

2022-09-09 07:39:4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8日下午,2022年首届“福州新区杯” 桥牌公开赛决赛在福州新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拉开序幕。

比赛由福州新区管委会、福建省桥牌协会主办,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桥牌协会联合承办,采用政府与企业联袂搭台,让智力型运动员“唱戏”的模式,吸引全国众多桥牌高手参赛。“棋圣”聂卫平,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女子桥牌世界冠军王文霏,女子桥牌世界冠军沈琦,国家队战将胡林林、刘英皓都将参加本次鏖战。

本届大赛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上预赛与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预赛,有30支队伍入围决赛,加上6支特邀队,共有36支队伍将在决赛中角逐团队赛和瑞士移位赛冠、亚、季军。

“‘福州新区杯’桥牌公开赛以打造集传统性、品牌性、持续性于一体的赛事为目标,力争成为中国桥牌界高级别盛事。”福州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最大程度发挥出赛事的影响力与带动作用,以赛“聚人”,提振新区人气值;以赛“兴业”,打造产业助推器;以赛“扬名”,提升新区影响力;以赛“靓城”,添彩新区风景线;以赛“注魂”,展现新区精气神。(记者 余少林)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