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连江潘渡镇完善“两违”治理机制

2022-09-06 08:59:3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近期,连江县潘渡镇执法队按照镇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多举措不断完善“两违”治理工作机制。

连江潘渡镇完善“两违”治理机制连江潘渡镇组织拆违。

8月12日,潘渡镇执法队拆除一处违建铁皮房,拆除面积120平方米。下一步,潘渡镇执法队将继续加强“两违”巡查工作,发现一起、治理一起,从源头遏制违建。

同时,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从8月13日开始,潘渡镇政府、派出所及执法队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检查,对重点整治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据了解,潘渡镇通过安全生产检查行动的开展和落实,及时发现并消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郑瑞洋/文 连江县治违办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