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全闽乐购·汽车下乡”首站走进闽侯

2022-09-04 08:37:0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全闽乐购·汽车下乡”首站走进闽侯市民上车体验。

“政府50%购置税补贴+厂商50%双倍补贴,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万元!”昨晚,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福州市商务局、闽侯县商务局协办的2022年“全闽乐购·汽车下乡”首站闽侯站活动在位于甘蔗街道的万家广场正式开启。

一汽大众、五菱汽车、吉利汽车、广汽传祺、林肯汽车、几何汽车、长安欧尚……活动现场,除了十大汽车品牌携旗下30余款热销车型参展外,还有厂商下乡专享优惠价以及多重豪礼、现金优惠、看车礼、成交礼等购车优惠,吸引众多有购车意向的群众咨询、试乘。

据悉,此次“全闽乐购·汽车下乡”活动采取县城定展和乡镇巡展的方式,点面结合,打通城镇、乡村购车通道。其中,县城定展是在县城核心商圈、购物广场设立品牌定展展位,让活动直面消费者,辅以品牌下乡、文化下乡展演与现场互动,传播汽车品牌文化与福建省汽车下乡促销政策。乡镇巡展则由参展车型组成车队,走街串巷,寻访美丽乡村、历史遗迹、名村古建,将品质好车最大程度带到乡村,进一步激活农村汽车消费市场。

“此次闽侯站活动为期两天,自9月3日至4日。希望通过品牌联动、乡村联动、媒体联动,带车型下乡、带实惠下乡、带服务下乡,将热门车型近距离地带到消费者面前,将汽车惠民政策与提升基层人民群众的需求有效对接,让基层汽车消费者享受到汽车下乡的福利。”“全闽乐购·汽车下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黄诗升说。(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陈秋霞 郭新宇 文/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