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防疫建设“两手抓”,高新区领导带队展开调研

2022-08-29 17:28:54来源:高新福州

8月27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屿镇党委书记樊学双率队开展“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项目攻坚落实年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地块、福建隆恒同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地块、马排安置房二期项目地块、福建长源有限公司项目地块、福建迪生万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地块等,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现场协调解决各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防疫建设“两手抓”,高新区领导带队展开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及时梳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项目调度,科学制定计划,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区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快项目清盘扫尾和房屋拆除工作。

防疫建设“两手抓”,高新区领导带队展开调研

在聚春园医学观察点,调研组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医学观察点建设规范要求,完善配套设施,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提前做好医学观察点管理、安保、医疗、后勤等服务保障队伍的统筹安排,确保各环节都能严格规范高效运行;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提供暖心、贴心服务,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