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12个“爱心茶摊/驿站”已开张

2022-08-26 17:04:56来源:新闽清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高温天气更是超长待机。近日,闽清梅城镇在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设立12处爱心茶摊/驿站,为烈日下的劳动者和来往居民群众送去一份清凉。

“爱心茶摊/驿站”专门设置了休息区,免费茶水、医药箱、手机充电线等一应俱全,周边居民及附近户外工作者,都可以去乘凉休息、喝茶补充水分。现在,这12处“爱心茶摊”已经成了户外工作者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闽清12个“爱心茶摊/驿站”已开张

茶摊虽小,却爱心满满,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消暑解渴,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点赞。

“户外的工作人员和居民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到驿站里面来乘凉歇脚。我也希望社会的各界人士可以参与到我们的爱心茶摊这样的公益活动中,从而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创城和创建文明社区工作。”台山社区书记王冰灵表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