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老人倒地流血 的哥紧急送医

2022-08-24 08:52:14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日前,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接到茶园派出所电话,才得知闽ADE3300出租车司机尹林雄救助了一名受伤老人。

8月19日约5时,尹林雄驾驶出租车在华林路与六一路交叉口等待红绿灯时,发现前方有一名老人躺在机动车道上,地上有一块血迹,一名女子正焦急地拦过路车辆请求帮助。

尹林雄将车开到伤者旁边,简单了解情况后,迅速把伤者抱到车上,送往省立医院。到达医院后,尹林雄配合医护人员把伤者抬到担架上,并婉拒了伤者家属要给他的车费,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便默默离开了。

老人因送医救治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得知情况后,决定对尹林雄予以500元奖励。福州市道运中心也将对尹林雄进行通报表扬,鼓励广大出租车司机多做好事,树立良好的“窗口”行业形象。(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刘嘉嘉 陈晶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