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高新区这场会议,传达学习这些重要精神

2022-08-24 15:43:44来源:高新福州

8月2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屿镇党委书记樊学双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府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意见。

高新区这场会议,传达学习这些重要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把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先进理念和优秀方法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水平。二要深化改革创新。要围绕大学城、科学城建设,以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敢于创新谋划、改革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经验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三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具有时不我待的意识,多从企业、群众角度谋工作、出政策,推动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满意度、获得感。四要坚持系统观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将实事求是与工作观点和工作开展方法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高新区这场会议,传达学习这些重要精神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