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公安机关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2022-08-23 07:49: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21日上午,由市公安局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联合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在榕开班。这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首次联合地市公安机关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共6次课程,总计24学时,内容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和新时代公安工作重点领域研究等三个专题。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市公安局全体民警授课。

开班仪式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玉华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高水平建设法治公安”为题进行线下授课,系统全面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公安工作中的具体应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州市公安机关举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函授培训班、入警培训班、福州公安大讲堂近10场次,参训民辅警1.5万人次。(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榕公宣)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