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马尾区举办中建海峡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2022-08-20 13:11:34来源:马尾新闻网

马尾区举办中建海峡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马尾区举办中建海峡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8月19日,马尾区在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海峡)举办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院士工作站是由中建海峡与肖绪文院士合作建立。区领导张清泉、余颖凌参加仪式,并与肖绪文院士、中建海峡相关负责人等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

启动仪式上,中建海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向武表示,中建海峡始终遵循“科创引领生产”,重视“产学研”一体,并与优秀科研院校以及行业专家密切合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院士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中建海峡的科技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增添新的活力。院士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养、高端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提高企业技术创新和综合能力,加速企业创新发展的进程,同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建海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科创力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