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0名外籍学子在榕开展社会实践

2022-08-18 07:38: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记者17日获悉,由团市委组织的“好年华 聚福州”走访式社会实践活动15日启动,来自俄罗斯、韩国、泰国、尼日利亚等14个国家的30名外籍学子16日起赴各个参观点,开启“感知闽都文化 促进中外交流”之旅。

30名外籍学子在榕开展社会实践外籍学子兴致勃勃参加社会实践。(团市委供图)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外籍学子们陆续参观三坊七巷、春伦茉莉花茶文化创意产业园、软件园相关企业等,还将品尝福州小吃、体验外国人在榕开办的餐馆,参观“闽江之心”,感受夜游闽江等。其间,主办方还将邀请在闽外籍人士、市外专局、市出入境管理局、外籍企业家及职工代表等不同对象,分别与外籍学子们座谈交流,并为他们提供适合的招聘岗位,热忱欢迎他们来榕就业创业。

据悉,这场走访式社会实践活动是团市委专门针对外籍学子安排的,从走访线路到座谈对象、住宿餐饮等各个细节都充分考虑到学子们的实际需求,是精准引才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活动将持续至19日。(记者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