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期待!闽清又一所公立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2022-08-16 16:18:32来源:闽清新闻网

梅溪镇中心幼儿园是直属于闽清县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地处闽清一中天儒楼旁,设施先进,配套齐全。近日,记者了解到,梅溪镇中心幼儿园即将建成投入使用,招生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期待!闽清又一所公立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园区装修目前处于收尾阶段,布局初具雏形。教学楼共四层,有15间教室,同时规划有音体室、游戏室、美工室、科学室等多功能教室的东侧楼区,为孩子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此外,教学楼南面计划布设一块户外娱乐区,打造一个让孩子自由放松的运动环境。

期待!闽清又一所公立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拟招小班90名,中班、大班各30名幼儿,面向所有梅溪镇户籍的新城购房户子女、新城学校在编教师与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子女,以及公安干警子女。

园所师资团队由3位原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组建,预计在10月中旬开学。开学前将扩增至10位教师,共同教导管理5个班级。

期待!闽清又一所公立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期待!闽清又一所公立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梅溪幼儿园坐落于大王仑山脚,背靠橄榄林与江滨步道,江风怜爱,林野垂青,围绕自然、自由、自主、自强的办园理念,为幼儿创设一个自然艺术的校园环境。

“我们园区的室内环境最有特色的就是温馨有爱、宽敞明亮。我们的室内分区合理,有衣帽间、备餐区、生活区、学习区、还有一个大阳台。我们的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功能室自然艺术,户外天然有趣,我们想打造一个鸟语花香的大院子,有一大片的草地,有水池、沙池还有小山包。我们还有一片九百多平的种植园基地,可以让孩子在劳动中收获快乐。”梅溪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刘枫说到。( 记者 许宋新 实习记者 陈瀚)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