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儿童公园戏水园周末临时闭园 市民有其他选择

2022-08-12 18:42:3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石磊磊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记者 石磊磊 8月12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中心获悉,本周末(8月13日到8月14日),福州市儿童公园戏水园因设备故障暂停开放。但是,想要戏水的市民也不用失望,本周,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的沙滩公园园区戏水池正常开放。

炎炎夏日,作为市区公园的免费戏水场所之一,福州市儿童公园戏水园吸引了大量亲子家庭游玩。据悉,福州市儿童公园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戏水园出现设备故障,随即在公园的主要出入口发布公告,提醒游客暂时不要去戏水园游玩。据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现故障后,我们当即组织抢修。由于抢修需要破路施工,工序较多,这个周末无法开放。我们预计下个开放日可恢复正常。”

当然,福州市民去戏水还有其他选择。本周末,福州市乌龙江公园的沙滩公园园区戏水池照常开放。有福州版“马尔代夫”之称的沙滩公园有一座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戏水池。今年,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亲水体验,公园重新铺设池底的塑胶,并翻新池边道路。市民可以带着孩子,一边戏水,一边欣赏乌龙江畔风景。 该戏水池开放时间为每天6:00到22:30,一直开放至10月中旬。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