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这场大比武,高新区选手拔得头筹

2022-08-11 16:07:52来源:高新福州

近日,福建省市场监管电子数据取证大比武(福州选拔赛)在厦门成功举行。来自福州市各区(县)市场监管系统共计10人参加此次选拔赛,其中来自高新区的陈声扬拔得头筹!

福州这场大比武,高新区选手拔得头筹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模拟执法一线现场,分别在计算机取证、手机取证、数据恢复技术、数据关联性分析技术应用等内容上进行业务实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陈声扬获得本次选拔赛的第一名,并将代表福州市参加全省电子数据取证大比武。

福州这场大比武,高新区选手拔得头筹▲陈声扬(左六)

“参加本次选拔赛获得第一名的成绩我感到很荣幸。”陈声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立足本职,勤奋工作。

据悉,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型的违法手段、高精尖的科技技术,对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监督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大比武参赛为契机,发挥参赛选手的“传帮带”作用,加强一线执法人员电子数据取证及实际操作能力,在线上远程取证和执法现场固证上“双管齐下”,持续推动市场监管执法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