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这些精神

2022-08-10 16:16:16来源: 高新福州

8月9日,福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百年大党面对面》、《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理论教材。

福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这些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采取自学和专题党课、辅导讲座、读书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学习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联系实际学。要围绕献礼党的二十大,以及高质量建设大学城、科学城等中心工作,将学习与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指导实际工作,研究推出精准、务实、管用的具体措施,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聚焦问题学。在学、思、用上下功夫,深入思考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民生社会事业等短板不足、薄弱环节,多考虑、多出台改革创新、事半功倍的举措办法,在学习中形成制度性解决方案,提升常态化长效化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