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公益暑托班圆满收官

2022-08-02 16:20:18来源:新闽清

“工会助你,筑梦启航”,转眼一个月过去了,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暑托班结班啦!

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公益暑托班圆满收官

7月29日,由闽清县总工会、闽清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主办,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暑托班圆满落幕。

结班仪式上,小朋友们各展才艺,让我们看看大家都有哪些精彩表现~

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公益暑托班圆满收官

回顾短短的四周,暑托班开展了各色各样的精彩课程。课程围绕着“教育”与“托管”相结合的主题,除了对孩子们进行课业辅导,还精心安排了书法、国学经典、党史教育、趣味手工课。

公益性暑托班传递了爱心,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收获了智慧与勇气,成长与快乐。在这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提升、一起成长,收获了许多……

2022年闽清县职工子女公益暑托班圆满收官

关于爱心暑托班,家长们又是怎么说的呢?

“感谢有这样一个贴心的暑托班!孩子们每天都高高兴兴回来分享今天收获了什么,这个假期,孩子们过的愉快又有趣!”

“有了县总工会暑托班,切实解决了我们医护人员双职工家庭暑期照顾小学阶段在学子女的后顾之忧。特别感谢工会组织的贴心服务!”

接下来,闽清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职工子女暑托班等普惠性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能力和水平,将关爱职工子女活动作为为职工办实事重要工作,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增强职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